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公安部和国家局开展打击物流领域涉烟违法活动集中调研

2015年07月2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年来,随着国家寄递、物流行业的迅猛发展,不法分子利用物流进行涉烟违法活动呈高发趋势,其案件多、发现难、打击难成为困扰打击涉烟犯罪的焦点问题。7月15日,公安部、国家烟草专卖局打击制售假烟网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部分省市在广东清远开展打击物流领域涉烟违法活动集中调研。

  参加人员结合实际,查找了物流寄递行业存在的失管现状,分析了成因,提出了综合施管联合打击的对策。国家烟草专卖局专卖司和公安部治安局有关领导,要求各地充分认识当前物流涉烟违法活动对卷烟市场有序发展带来的重大危害,做好基础、立足长远,进一步厘清物流领域管理对象各自承担的责任和权限,加强与公安等职能部门的联合打击力度,系统性、机制性的推进物流领域涉烟违法活动的治理工作。

  广东省烟草专卖局有关领导,上海、深圳、辽宁、河北、河南、山东、浙江、湖北、四川、广东、福建公安厅(局)治安(经侦)总队和烟草专卖局专卖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葫芦岛、保定、安阳、临沂、台州、武汉、成都、广州、厦门市公安局和烟草专卖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集中调研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