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国家局要求行业全面开展精益管理工作评价暨“精益十佳”标兵单位评选工作

2015年07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网 作者:张百厚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网报道  7月3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印发通知,决定在烟草行业全面组织开展行业精益管理工作评价和“精益十佳”标兵单位评选工作,要求行业各单位紧紧围绕精益管理做除法,认真执行《烟草行业精益管理工作评价暨“精益十佳”标兵单位评选办法》,以更大力度推动精益管理更科学、更精准、上水平。

  评价评选办法由《精益管理工作评价表》和《精益管理关键指标评价表》构成。《精益管理工作评价表》从培训宣贯、方法工具、体系支撑、机制保障、目标实现五个方面,评价企业精益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精益管理关键指标评价表》在生产、研发、物流、营销各工作领域设置精益关键指标,评价企业精益改善目标完成情况。

  办法明确,精益评价工作要坚持效率与效益优先、过程评价与结果评价相结合、定性评价与定量评价相结合、实用性与引领性相结合的原则。同时,要遵循各基层单位自评互评、各省级单位推荐参评单位、国家局评选标兵单位的程序,评选“精益十佳”标兵单位。

  办法强调,行业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精益评价工作作为推动精益管理的重要手段,切实安排好、组织好。在推进精益管理的过程中,要将本办法与企业实际相结合,积极探索实践,不断创新管理手段和方法,突出实效性,打造自身管理特色。要把评选进一步延伸,对各工作领域进行评价和组织相关评选,全面提升企业精益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