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正文

《烟草行业实验室设计规范》项目启动会召开(图)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站报道 作者:信息员
A+ A

  烟草在线据郑州烟草研究院网站报道

  2014年9月27日,烟草行业实验室设计规范标准项目启动会在郑州召开。来自国家局发展计划司、郑州烟草研究院、国家烟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上海烟草集团、云南省烟草专卖局、河南省烟草专卖局、红塔集团、湖南中烟、福建中烟和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的20余位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计划司投资处处长王庆主持,郑州烟草研究院副院长罗登山、国家烟草质检中心主任胡清源出席了会议。

  “烟草行业实验室设计规范”是2014年国家烟草专卖局标准项目。会议期间,郑州烟草研究院代表项目组介绍了该项目的背景及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及基本框架、任务分工及进度计划等。与会代表对烟草行业实验室设计规范初步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深入地讨论,各位专家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会议确定了各参与单位的具体任务分工,制定了项目进度计划等。

  最后,处长王庆对项目下一步的编制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并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