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内 > 正文

功夫·致未来 四川中烟领衔推广新型烟草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加热不燃烧资讯分享与产业观察 作者:H.N.B.I.O
A+ A

  随着全球健康意识不断提升,全新消费方式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热衷于新型烟草制品。为顺应全球烟草新趋势,适应消费需求变化,各大烟草公司纷纷加强布局新型烟草, 产业方兴未艾。

  四川中烟紧跟这一趋势,积极研发储备技术,创新打造新型烟草制品。2017年推出“宽窄·功夫”并出口韩国,成为了中国第一款出口境外的低温加热不燃烧制品,正式进入海外市场,参与国际竞争的探索。2018年又分别出口俄罗斯和日本,在国际市场的拓展上大放异彩。

  近年来四川中烟在加热不燃烧等新型烟草制品研发及海外市场拓展取得明显进展,随后回归国内市场,开始推广新型烟草,承当中式低温加热不燃烧品的引领者,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创新产品与健康福利。

推广新型烟草·不余遗力

  2018年6月8日,四川中烟新型烟草制品中心在成都长城优品生活馆中海国际旗舰店举办了国内首场低温加热不燃烧卷烟品鉴会。

  2018年12月,四川中烟新型烟草“宽窄造物”在国内IECIE上海电子烟展首次亮相。

  2019年8月,四川中烟“宽窄·功夫”受邀参与中国(深圳)国际电子烟展览会。

  2020年4月8日,四川中烟新型烟草“菁英汇”市场测试会员招募开启。

  2020年5月15日,四川中烟新型烟草品牌“功夫”新品加热不燃烧卷烟器具功夫2.0正式发布。

  2020年6月18日,四川中烟旗下国内首家“功夫”加热器线下体验店在成都开业。2020年10月24日,“功夫”南京首家线下展示区门店正式亮相。

  2020年7月,四川中烟新型烟草“菁英汇”线下会员沙龙活动开启。(成都、深圳、广州、北京、南京、上海、杭州等全国各城市持续开展中)

  2020年8月,四川中烟宽窄品牌携功夫2.0相关产品参与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展,展位喜获“最佳设计”奖。

  2020年10月24日,“功夫”南京首家线下展示区门店正式亮相。

  从宽窄功夫1.0、宽窄功夫1.3、宽窄功夫mini、再到宽窄功夫2.0,一次次的“真功夫”亮相,为我们展示了四川中烟科技创新成果和新型烟草制品品质工艺,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国内低温加热不燃烧产品的魅力。相信在未来,会有更多的好产品问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