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内 > 正文

四川中烟HNB品牌“功夫”线下体验店在南京开启

2020年10月28日 来源:加热不燃烧资讯分享与产业观察公众号 作者:H.N.B.I.O
A+ A

  随着加热不燃烧行业国际市场的拓展,越来越多的新型烟草爱好者都关注着国际流行趋势。当前,国内市场已日趋同国际接轨,四川中烟旗下HNB品牌“功夫”把握这一机会,领衔推广加热不燃烧,积极开展交流活动。

  10月24日,在被誉为“金陵明珠”的南京玄武湖畔南京功夫线下展示店正式亮相。

南京线下体验店

  这里是南京的第一家功夫展示店,在店铺醒目的“功夫致未来”标识下方,透过落地玻璃一眼就可以看到功夫各个系列的产品。体验店的开业,将为南京的HNB爱好者带来沉浸式品吸体验,更为广大HNB业界人士提供交流沟通的聚集地。

  10月25日,“菁英汇”线下会员沙龙上海站在上海1900LOFT共享空间正式举办。本次沙龙解析了HNB的概念以及功夫的内部构造,并与上海的会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从成都、深圳、广州、北京、到上海、南京、杭州......宽窄·功夫陆续举行“菁英汇”线下会员沙龙,为会员们剖析最新的国际市场及行业内部的前沿趋势、分享国际大数据下的最新成果,讲解最尖端的HNB加热器技术,让大家可以更加了解加热不燃烧,也让会员在线下交流的同时体验功夫的设计理念与核心技术,感受国内HNB技术与国际领先水平接轨的非凡体验。

  “菁英汇”线下会员沙龙持续进行中!功夫不遗余力地推广和引领新型烟草加热不燃烧概念,开设线下体验店,打造会员生态圈,潜移默化的推陈出新,未来一定还会有更多可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