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内 > 正文

美国电子烟行业助特朗普胜选 议员要求总统回报

2016年12月30日 来源:搜狐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搜狐网报道  当选总统特朗普还未上任,他的执政团队就被敦促取消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所制定的电子烟管控条款。因为,这些管控条款威胁着美国15000个电子烟生产商的生意,也剥夺了老烟枪们选择替代品的自由。

  在给当选副总统彭斯的一封信中,威斯康辛州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和加利福尼亚州众议员邓肯•亨特(Duncan Hunter)写道,新的管控条款将消灭电子烟行业,导致每种产品损失超过百万美元。而总体来看,美国电子烟行业有数十种产品,大多数的口味都不相同。

  威斯康辛州参议员罗恩·约翰逊

  “如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不受管制地采取过火行动,数以千计的工作岗位和小生意人将因此而消失。”两位共和党意愿在信中这样写道。这封信是12月12日寄出的。

  两位议员认为,这些“让人负担过重”的管控规定,同样会给公众健康带来潜在伤害,因为“其使得消费者更难获得替代产品”。

  罗恩·约翰逊新近被选为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他在信中举了一家名为“约翰逊·克里克电子烟公司”的公司的例子。这家公司生产数十种电子烟液。这家公司告诉约翰逊,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管控规定对他们的生意来说将是“灾难性的”。

  长期以来,罗恩·约翰逊本人一直质疑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电子烟方面的管控规定。

  当选总统特朗普和当选副总统彭斯曾承诺将重新审视奥巴马时期的管理措施,削减其中一些规定,特别是那些被认为影响就业岗位的规定。

  约翰逊和亨特在信中写道:“11月8日,美国人民对那种忽视中小业主、消费者和就业机会创造者的政府说了不(译者注:当天美国总统大选,民主党政府败选),我们希望在执行和立法层面重新审查,乃至取消奥巴马政府采取的让人负担过重的管理措施。”

  可以想见,这封信受到了美国电子烟行业的欢迎。这个行业一直在抵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管控规定。据悉,在大选中,美国电子烟行业一直在向支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电子烟管控措施的民主党候选人开火。

  信件原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