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研究称加热不燃烧产生的危害物质明显低于传统卷烟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
A+ A

  据Vapingpost报道,一项研究调查了加热不燃烧产品对室内空气质量的影响。研究结果表明,与传统卷烟相比,加热不燃烧产品对空气造成的污染微乎其微。

  发表在同行评议期刊上的科学研究旨在确定加热烟草制品(THS)对空气质量的影响。这些产品,如PMI的IQOS,是电池驱动的无烟替代品,可以加热含有烟叶的卷烟。这些看起来像短卷烟的再填充物必须插入主设备中,并在主设备打开后加热。

  立陶宛考纳斯理工大学(Kaunas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的研究人员在2019年进行了一项这样的研究,分析了THS在室内空气中的气溶胶粒子、羰基和尼古丁浓度水平。他们通过比较室内甲醛、乙醛、苯、甲苯、尼古丁和颗粒物2.5的浓度,与传统卷烟和其他已知空气污染物的浓度进行了比较。

  编制的数据表明,与卷烟烟雾和其他污染物相比,THS对室内空气质量的任何不利影响都是微不足道的。与背景相比,THS的使用导致了包括尼古丁、乙醛、PM2.5和PNC在内的几种分析物的统计显著增加。

  研究摘要显示,与相同条件下传统香烟(CC)吸烟相比,所获得的水平显著降低(尼古丁、乙醛、PNC和PM2.5分别约为16、8、8和28倍)。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Violeta Kaune、Marija Mesutovic Akhtarieva和马图泽维修斯补充道:“在受控环境中,使用THS(以及电子烟)所产生的甲醛、苯、甲苯、PM2.5的浓度在大多数研究的污染源(传统卷烟、水管、熏香、蚊香)中最低。”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