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阿联酋或将成为加热不燃烧新大陆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盈润国际公众号 作者:
A+ A

  根据世卫组织的数据,在约有1000万人口的阿联酋,15岁以上的吸烟人群中,男性占比高达28.6%,女性0.7%。阿联酋成年人平均每年香烟吸用数量为583根,在全世界排名82位。

  新冠肺炎对烟草的影响

  新冠肺炎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卷烟销售的总体影响微乎其微,由于在禁售初期,消费者库存卷烟,需求实际上略有增加。从2020年3月23日起,阿联酋政府敦促人们只能在紧急情况下离开家去上班。3月31日,迪拜人口最稠密的地区之一Al Ras被封锁了两周,以防止所有居民离开或进入该地区,在此封国封城期间,吸烟增加可能与无聊和压力大有关。

  其中英美烟草中东和北非公司仍然是卷烟销售的主要参与者,菲莫国际(中东)有限公司和帝国烟草国际有限公司紧随其后。在报告期结束时,这三家全球烟草巨头的总和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香烟的销售额几乎占四分之三。

  加热不燃烧(HNB)和电子烟作为新型烟草,在一定程度上也符合阿联酋烟民的消费需要。

  据数据显示,中东非洲电子烟市场预计到2024年将达到4.85亿美元,2019年至2024年间的电子市场规模还将以9.74%的速度增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