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日烟国际在伦敦推出HNB产品Ploom S 售价89英镑

2020年11月04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
A+ A

  据外电报道,日本烟草国际公司(JTI)正在英国推出其加热不燃烧(HNB)产品Ploom S。此前有研究称,在过去12个月里,英国的加热不燃烧产品销量增加了270%。

  据悉,Ploom S有黑色、金色和白色三款颜色,零售价为89英镑。目前,在伦敦的60家经认证的零售商以及Ploom品牌的弹出式商店和在线商店可购买该产品。

  JTI表示,Ploom S设备适用于烟草和电子烟用户以及喜欢烟草但希望选择新的现代加热烟草产品和想要方便易用的产品的消费者。

  该公司称,该设备加热时间快、无烟味、污渍少便清洁、无抽吸限制以及可与两种不同的烟草混合加热烟草。

  Ploom的设备与JTI的EVO烟弹兼容,伦敦的所有零售商和M25内的大多数批发商都可以从同一渠道获得。

  EVO烟弹有四种口味,每包20支的零售价为4.5英镑。

  JTI降低风险产品负责人尼克•吉恩斯(Nick Geens)表示:“预计到2025年,英国将有近100万Ploom用户,传统零售业将占到这一数量的三分之二(67%)。

  “我们知道这类商品给零售商带来的利润机会是巨大的,因此,我们致力于使本次推出获得成功,并在整个伦敦的每一步都为零售商提供支持;借助Ploom专家为认证零售商提供的专业帮助,我们计划广泛支持该产品的推出,并向现有的成年吸烟者介绍该设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