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英美烟草或在匈牙利增加尼古丁袋的产量

2020年10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布达佩斯商业杂志援引国家新闻网MTI报道,英美烟草(BAT)可能会扩大其匈牙利佩克斯工厂尼古丁袋的生产。此举将使佩克斯烟草厂成为BAT最大的尼古丁袋工厂。

  根据该计划,佩克斯的卷烟生产业务将转移到集团内的其他工厂。

  部分对佩克斯的生产结构重组,或将影响员工人数,但细节仍在与员工协商中。

  增加不含烟草的尼古丁袋的产量,适合BAT为消费者提供更广泛的潜在危害性较小的产品的策略。

  BAT一年前在佩克斯建成了一座75亿赫夫特(约2461万美元)尼古丁袋工厂,使该工厂的员工数增加了100人。明年,该厂的产量预计将增加3.5倍。

  2019年,BAT的佩克斯工厂公布净收入为1512亿赫夫特。该公司目前在匈牙利雇用了900多位员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