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菲莫国际在迪拜购物中心推出新IQOS精品店

2020年10月10日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
A+ A

  据外电报道,菲莫国际公司(PMI)在迪拜购物中心开设了阿联酋第一家IQOS精品店。PMI说,新店强调了为海湾合作委员会实现无烟未来的雄心。

  IQOS精品店为阿联酋成年吸烟者提供了一个体验空间,可发现PMI的无烟替代品及其背后的科学技术。它带有IQOS产品的全系列,包括附件,并且还提供独家产品和限量版。

  IQOS精品店将独家销售新的IQOS清澈蓝绿色限量版以及IQOS系列,该公司称该产品是阿联酋独一无二的产品,包括IQOS 3 DUO和IQOS 3 MULTI。

  PMI表示,自2008年以来,它已投资72亿美元用于开发,评估和生产降低吸烟风险的替代品。该公司表示,它鼓励本来会继续吸烟的成年吸烟者改用更好的替代品。

  2020年7月,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了IQOS系统在美国销售,其中包括IQOS设备和3个加热口味,作为改良风险烟草产品销售。IQOS是第一个获准通过FDA的MRTP流程销售的香烟电子替代品。

  迄今为止,PMI已在全球57个市场推出了IQOS,据估计,全球有将近1500万IQOS用户。该公司称,截至2020年6月,全球已有1,120万成年吸烟者已经停止吸烟并改用IQOS。

  根据PMI的2020年第二季度数据,PMI的商业投资中有70%以上是无烟产品,其净收入的近20%来自无烟产品。该公司表示,其目标是到2025年至少有4000万成年吸烟者改用PMI的无烟产品。

  到2024年,全球电子烟的市场价值预计将达到534亿美元。

  阿联酋于2019年4月正式将电子烟的销售和使用合法化,以遏制无管制电子烟的销售,并确保电子烟的尼古丁成分的危害比传统卷烟低95%。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