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四川中烟HNB加热器-功夫MINIS喜获设计界奥斯卡银奖

2020年09月27日 来源:在线参阅公众号 作者:
A+ A

  2020年9月24日深夜,从英国伦敦传来消息,功夫MINIS在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Pentawards上斩获了银奖,成为此组别奖项中唯一获奖的中国参赛者。

  Pentawards是全球首个也是唯一的专注于各种包装设计的竞赛,素有包装设计界奥斯卡之称。自2007年创办起,每年Pentawards竞赛皆会聘请12位在全球颇具盛名的设计师,以及知名公司的包装设计总监,组成专业的评审团队,一同评比来自世界各地的包装设计作品。

  本次作品能突出重围最终获奖,最让评委惊艳的是该设计的简单性和有效性。这件产品包装的创意在于:KUNGFU MINI系列产品定义“致未来”, 在太空中穿梭是人类对未来的向往,我们想赋予产品更多的想象,“太空梭”的造型应运而生。

  该包装为透明长方体,为了在视觉上呈现出“太空梭”的悬浮状,包装整体采用透明材质PET与环保纸结合,包装下半部分采用pet材质塑形成蓝色冰川,顶部塑形成银河星宇,将加热器设备立于包装以内,寓意“太空梭”穿梭于宇宙空间,给用户带来更多想象空间,PET丝印产品结构图让包装更具备未来感,不同颜色的产品代表不同的星球命名增加了产品和包装之间的联系。

  为了秉承品牌简单有趣的特征,设计师采用了创新的设计来有效展示产品的功能,以极简的工业设计作为产品的特点,同时在包装设计上让它具备科技感,采用降害材质来完成包装。

  此次获奖,是对功夫品牌的设计理念的极大肯定,更是功夫品牌后续发展创新的一次鼓舞,我们将珍惜这次荣誉,更将荣誉化为前进的动力,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更新、更有创意的产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