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韩国2020年HNB产品销售额或上升至160亿美元

2020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韩国先驱报》援引欧睿国际数据报道,尽管受疫情影响,预计整个烟草市场将下滑,但今年韩国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的销量却可能会有所增长。

  根据市场情报公司的数据,2019年韩国烟草市场规模达到17.19万亿韩元(约140亿美元)。其中,1.89万(150亿美元)亿韩元用于不燃烧的卷烟,使韩国成为全球第二大烟草市场。此类产品仅次于日本。

  欧睿国际(Euromonitor)预测,到2020年,韩国的加热烟草产品市场将达到2万亿韩元(160亿美元)。

  由于政府对电子烟的新限制,今年电子烟的销售额预计将下降80%,至168亿韩元(1344万美元)。

  同时,调味烟草产品在韩国越来越受欢迎。去年,调味产品约占韩国传统卷烟市场的20%,高于日本(7%)和中国(1.7%)。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