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世卫组织重申加热不燃烧产品的危害性和风险性

2020年08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近日,世界卫生组织(WHO)提醒其成员国注意《烟草控制框架公约》(FCTC)规定的与加热不燃烧产品(HNB)有关的烟草义务。该组织重申,接触HNB产品对健康的影响是未知的。

  “加热烟草制品是烟草制品,这意味着《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完全适用于这些产品。WHO在一份声明中写道:【规则】要求缔约方禁止“任何形式的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这些广告、促销和赞助以任何方式对烟草产品的特性、健康影响、危害或排放物进行虚假、误导或欺骗,或可能造成对烟草产品特性、健康影响、危害或排放的错误印象。”。

  WHO声称,减少HNB产品中有害化学物质的接触并不能使其无害,也不能降低对人类健康的风险。WHO写道:“事实上,一些毒素在HNB气溶胶中的含量比传统香烟烟雾中的含量更高,而且HNB气溶胶中还存在一些常规香烟烟雾中不存在的其他毒素。”

  WHO发表声明之前,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授权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就其在美国的IQOS HNB设备提出修改后的接触声明。

  WHO表示,没有证据表明HNB产品比香烟更安全。“考虑到使用HNB时接触额外毒素可能会影响健康,声称HNB产品相对于传统香烟减少接触有害化学物质的说法可能会产生误导。”

  “此外,相关命令在美国境内授予临时市场授权,并基于美国特有的因素,而美国不是《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缔约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