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俄一卡车司机试图向中国走私2.2万支加热不燃烧烟弹

2020年07月23日 来源:界面新闻 作者:
A+ A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22日消息,俄罗斯乌苏里斯克海关新闻秘书伊琳娜·库利奇茨卡娅对记者表示,滨海边疆区海关工作人员在一辆从俄罗斯开往中国的卡车的驾驶室内,发现了约2.2万支隐藏在暗格中的加热不燃烧烟弹。

  她说:“乌苏里斯克海关人员在一辆卡车的暗格中,发现了大约2.2万支Heets加热不燃烧烟弹。卡车司机称,他没有运输躲避海关监管和应当申报的货物。在检查车辆时,检查员在半挂车下面发现了隐藏的烟草制品货包。”

  她说,海关人员还利用移动检查设备,在驾驶室壁板下的空格内和卧铺床垫中发现了私藏的烟弹。

  根据俄罗斯行政处罚法,已对司机提起“非法转移货物通过海关联盟关境”的行政违法诉讼。货物被没收并送交鉴定,正在进行调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