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实验证实尼古丁口香糖在预防吸烟复发方面有效

2020年06月09日 来源:IQOS资讯网 作者:
A+ A

  该试验由尼古丁口香糖组成的为期6周,安慰剂对照的随机临床试验,其中包括255名寻求戒烟的成人ITS(131尼古丁口香糖,安慰剂124)。研究人员调查了使用或不使用口香糖的诱惑事件的结果。

  与会者共2713点诱惑的情节,46.0%(1248),其中导致吸烟(报道流逝成)。汇总的数据表明,与使用安慰剂相比,使用尼古丁口香糖降低了翻倒几率(OR = 0.45,0.22-0.94)。

  电子烟的效率是其他NRT的两倍

  与此同时,伦敦皇家玛丽大学(Queen Mary University)进行的一项2019年随机试验得到了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健康技术评估计划和英国癌症研究的支持,该研究表明,电子烟在戒烟方面的功效几乎是其他NRT(尼古丁替代戒烟法)的两倍。

  研究人员跟踪了将近900名吸烟者的戒烟尝试。将所有在NHS戒烟诊所就诊的成年人随机分为两组。一组的患者接受了他们选择的常规尼古丁替代疗法(NRT),例如尼古丁胶或贴剂(如果需要的话,包括产品组合),而另一组则接受了电子烟。此外,还向两个小组提供了行为支持。

  一年后,对参与者的吸烟状况进行了评估,包括生化检查以确保声称戒烟的人确实吸烟。在一年的时间里,NRT组一年的戒断率达到9.9%,这是令人惊讶的高水平,因为以前的研究发现NRT的戒断率只有5-7%。但是,电子烟小组的成功率几乎是后者的两倍,节制率为18%。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