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Juul新专利靠AI驱动电子烟 将帮助烟民戒掉尼古丁

2020年02月27日 来源:cnBeta 作者:
A+ A

  据外媒报道,Juul已经申请了一项由人工智能驱动的设备专利。这家公司表示,该设备可以帮助用户通过限制日常摄入量来逐渐戒掉尼古丁。据悉,该公司则是在去年夏天申请的这项专利,最近才公诸于众。

  据专利文件描述了解到,这款设备可以跟一个雾化器(用来吸尼古丁)“交流”,并且还可以替代尼古丁和类似非尼古丁产品如柠檬酸以此来逐渐减少人们的尼古丁摄入量。控制器可以通过配套应用根据用户的行为应用机器学习来调整尼古丁和/或非尼古丁可蒸发物质的输送。这种行为可以通过监控雾化器的使用和用户的行为来学习。

  因此,Juul的这种设备可以通过训练雾化器来了解自己吸食尼古丁的频率和程度--根据专利申请文件了解到,设备可以连接到智能手机上--来决定如何和何时替换非尼古丁产品以此来减少这种令人上瘾的化学物质。

  实际上Juul酝酿这个想法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Juul联合创始人和首席产品官James Monsees曾在2018年告诉媒体,公司正在计划开发一款智能手机连接设备,它将可以对用户进行身份验证并帮助他们自愿放弃掉尼古丁产品。

  虽然电子烟公司帮助用户戒掉电子烟中的尼古丁似乎有悖常理,但Juul因其产品可能导致吸食电子烟的青少年数量增多而饱受批评。该公司还因其营销跟声称其产品在一定程度上是为了帮助人们戒烟而受到了大量调查和法律诉讼。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