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美初创企业推出“不加热不燃烧”电子烟Wave

2020年0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彭博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由于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要求烟草公司报告“有害成分和潜在有害成分”(PMTA),从监管的角度来看,这应该是一个优势,咨询公司Green Sky Strategy的联合创始人、呼吸防护口罩的投资者和顾问Brian Quigley说。

  在这种背景下,一家名为“Respira”的美国初创公司正在研发一种“不加热不燃烧”的蒸汽产品——Wave雾化器,它可以释放出理想的化合物——尼古丁——但不含有毒元素。该公司称其拥有一种超声波方法,可以将烟草或大麻蒸发,从而避免加热过程产生新的致癌物。该Wave雾化器目前还没有上市,但该公司表示应该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Respira是医疗设备行业中一批有前途的初创企业之一,位于加州西好莱坞。

  “为了科学和安全,整个行业都对电子烟敲响了警钟,”Quigley说,他指的是去年流行的肺部疾病。虽然这些疾病为“电子烟”火上浇油,但它们后来被归咎于非法吸食大麻时使用的维生素E等添加剂。美国公共卫生官员尚未明确将此次疫情与任何一种品牌设备或电子烟联系起来。

  在2018年创立Respira的Mario Danek说,他认为蒸汽电子烟行业将会被同时使用大麻和尼古丁的设备以及来自制药业的装置所重塑。截至目前,该公司已通过可转换债券筹集了210万美元资金。可转换债券是一种短期债务,在双方商定的时间框架内转换为股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