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Juul推出新型“智能”电子烟,可追踪吸烟时间地点

2019年08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menshealth.com报道编译 作者:
A+ A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硅谷初创企业Juul刚刚发布了一款新型电子烟Juul C1,可以监控用户数据,包括他们何时何地吸烟。Juul C1刚刚在加拿大和英国推出,可能很快就会在美国上市。它还能连接面部识别软件,验证用户的年龄,以阻止未成年消费者使用电子烟。

  Juul的Dan Thomson表示:“我们设计这款产品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自己收集数据。而是它能够向客户提供数据。”该公司表示,目前没有打算将这些数据出售给第三方。

  如果监视你的电子烟笔听起来是反乌托邦的,那是因为它就是反乌托邦的。但这也可能是必要的,以遏制青少年尼古丁成瘾的上升。美国食品和药物监督管理局(FDA)警告称,吸电子烟可能会导致青少年“上瘾流行病”。最新研究发现,从统计数据上看,吸电子烟的青少年开始吸卷烟的可能性更大。超过20%的高中生使用过电子烟,青少年吸电子烟已经成为一个问题,一些学区已经开始进行尼古丁测试。

  像Juul这样的公司在这一趋势中所扮演的角色,尤其是他们推销产品的方式,已经受到了严厉的批评。尽管卖电子烟给18岁以下的任何人都是违法的,Juul的烟弹使用明亮的颜色包装,有加香的口味——引发了该公司是故意针对年轻用户的指控,甚至据说Juul的代表还在学校对九年级的学生报告说,他们的产品是绝对安全的。

  有了C1,Juul计划采取更多措施限制其产品在青少年和儿童中的使用,包括在公共场所和学校禁止吸电子烟的地理功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