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耶鲁大学研究发现Juul电子烟中存在未知危险

2019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Hartford Courant报道编译 作者:
A+ A

  耶鲁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Juul电子烟的烟液中存在此前未知的危险。

  耶鲁大学发布的一份新闻稿称,该研究由Julie Zimmerman的实验室牵头,于周二发表在《美国预防医学杂志》上,重点研究了常见香料香兰素的效果。

  该研究称,香兰素与Juul产生的气雾剂(也称为蒸汽)中的丙酮混合后,会刺激呼吸道。香兰素被禁止在普通卷烟中使用,但允许在电子烟中使用。香兰素可以在常见的Juul的口味烟弹中找到,例如“焦糖布丁味”、“水果混合味”和“清凉黄瓜味”。

  该研究的第一作者Hanno Erythropel说:“人们通常认为,一旦这些电子液体混合在一起,它们就是最终产品。但在吸电子烟过程中又产生了新的分子,这不仅发生在小品牌电子烟的液体中,也发生在美国最大的制造商Juul电子烟的液体中。”

  该研究合著者杜克大学的Sven-Eric Jordt在报告中说:“我们很惊讶,Juul蒸汽中的香兰素含量已经很接近工作场所的安全标准,比如面包店和香料化学工业。”

  人们对吸入丙酮对健康的影响知之甚少,但研究表明,香料中使用的香兰素产生的化学物质,如与蒸汽中的丙酮结合后,将比香兰素本身更容易刺激呼吸道。

  Juul Labs的发言人Lindsay Andrews则淡化了研究人员的发现。

  该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辩称:“研究人员的假设暴露分析并没有考虑到现实世界的情况,包括真实的人们暴露在Juul电子烟蒸汽中的情况。”Andrews表示,根据每个电子烟烟弹中香兰素的含量,一个人每天至少要吸7个烟弹才能达到香兰素的环境阈值。

  Andrews还说:“研究人员建立了一个基于环境空气职业环境标准的风险评估模型,用于蒸汽产品的分析,并假设一个人在数十年内每天连续吸入8小时、每周吸入5天的电子烟蒸汽。在这种空气条件下,研究人员将大约79毫升蒸汽中的香兰素含量增加了12000多倍。”

  耶鲁大学的研究还称,在测试的八种口味中,包括“水果混合味”在内,Juul有四种口味的烟弹含有薄荷醇,薄荷醇可以降低尼古丁的苦涩口感,并常常导致电子烟的使用量增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