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世界上第一个基于云的尼古丁监测系统APP发布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Yahoo Finance报道编译 作者:
A+ A

  全球领先的烟草治疗产品和服务公司IntelliQuit今天发布了其首款手机APP。这款IntelliQuit APP(苹果应用商店有售)可以为所有烟草用户和他们的医疗服务供应商提供基于云计算的尼古丁监测。IntelliQuit是首个通过生物化学方法测量Juul等电子烟中尼古丁含量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由一组美国烟草治疗专家、计算机科学家、化学家和医生开发的IntelliQuit程序利用了FDA批准的CLIA(化学发光免疫测定)豁免技术,允许任何烟草用户和他们的医生测量从任何来源摄入的所有尼古丁含量。无论尼古丁是来自可燃卷烟、蒸汽烟、电子烟、雪茄、烟斗烟、加热不燃烧、无烟烟草和/或尼古丁替代药品,IntelliQuit应用程序都可以对所有这些数据进行测量。

  开发IntelliQuit的公司的CEO和联合创始人Matthew Bars说:“当你测量它时,你就可以改变它。当你能改变它的时候,你就能控制它。许多吸烟者正把电子烟当作另一种选择。作为一名临床医生,了解吸烟者从电子烟或尼古丁替代品中摄取的尼古丁含量,是否与他们从卷烟中摄取的相同,是很有帮助的。”作为一名董事会认证的烟草成瘾专家,Matthew已经治疗了成千上万的吸烟者。

  这款应用的工作原理是测量颜色的变化——更多的尼古丁会产生越来越深的红粉色。用户的手机通过一个叫做计算机视觉感应的过程来读取颜色变化。通过使用神经网络结构和深度机器学习,智能手机读取生成的彩色图表,并将其上传到符合HIPAA(健康保险流通与责任法案)的云中,几秒钟内就能将生化尼古丁数值返回给用户。IntelliQuit应用程序是为吸烟者设计的,在医院、医生办公室或远程医疗环境中都能很好地工作。CPT和HCPCS代码每次含量测试最多可报销100美元甚至更多。

  Matthew说:“我们希望,高额的医疗保险报销以及为个人吸烟者定制治疗的能力,将使更多的内科医生、其他临床医生和医疗中心参与到烟草依赖治疗当中来。美国有超过4700万人,全世界则有13亿人仍然在使用烟草。如果没有创新的、改进的方法来帮助使用者摆脱依赖,预计本世纪将有10亿人死于吸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