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美国雷诺公司推出新型尼古丁含片

2019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编译 作者:
A+ A

  Revel尼古丁含片是雷诺公司的最新创新产品,于3月27日上市。这是该公司自2013年推出Vuse电子烟以来,大规模推出的第一款新产品。

  这款尼古丁含片有浆果味、奶油味、薄荷味和浓薄荷味等四种口味,不含烟草和焦油,有硬盒和软盒两种包装。不过,雷诺公司并没有把这款产品当做更健康的替代品或者作为戒烟工具进行宣传。相反,Revel含片希望专门吸引已经吸烟的成年人,因为雷诺公司认为,有相当大的一部分烟民消费者是在寻找更简单、更分散而不连续的方式来使用尼古丁。

  雷诺公司消费者营销高级副总裁谢伊.穆斯塔法说,这些产品是为了迎合成年烟民“不断变化的偏好”。她说:“我们并没有把这个产品定位为戒烟产品。它只是成年人以不同的形式享用尼古丁的简单方式。”

  Revel含片采用儿童安全包装,只放在柜台后的地方出售。每位消费者一次只能在网上订两单,而且消费者必须通过第三方年龄认证软件,证实自己至少21岁。雷诺公司还将要求零售商参加公司的“ W eCard”计划。这个计划早在1996年就已经创设,目的是减少未成年人获取烟草产品的途径。雷诺公司还要求,参与Revel产品广告策划的人都必须25岁以上。

  穆斯塔法说:“因为这个产品与尼古丁有关,因此它是为寻找更多选择的吸烟者设计的。我们希望向他们提供除了可燃烧产品或无烟烟草产品之外的更多选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