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哈佛大学电子烟有毒报告遭到美国电子烟协会质疑

2019年04月30日 来源:非常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非常在线报道  近日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发布了一篇针对电子烟的研究报告,报告中指出,美国大部分流行的电子烟中可能含有真菌毒素污染。

  研究小组就2013年的75中畅销品牌的电子烟进行调查以后发现,其中23%的产品内含有微量内毒素,81%的产品中含有葡聚糖。报告中指出内毒素存在于革兰阴性菌上,葡聚糖存在于大多数真菌上,这些东西与人体接触会导致诸如哮喘、肺功能下降和炎症等健康问题,研究人员说到。

  哈弗发布的这份报告遭到了美国电子烟协会的质疑。美国电子烟协会倡导小组主席Gregory Conley表示,这项研究应该对比一下电子烟与香烟中的毒素水平。鉴于现在许多吸烟者错误的认为电子烟与香烟的一样危险,哈弗在没有将电子烟于香烟进行充分比较之前就发表这份报告是不光彩的,Gregory Conley还指出这项研究关注的是2013年的畅销品牌,而不是目前的品牌,并且报告中也没有标明产品和品牌的名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