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印度卫生部呼吁阻止电子烟Juul进入市场

2019年03月21日 来源:Entrackr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Entrackr报道编译  印度卫生部致函商务部长,呼吁封锁美国电子烟制造商Juul进入该国,认为这会破坏政府的烟草控制工作。

  据路透社报道,卫生部长Preeti Sudan称,年轻一代特别容易受到Juul产品的伤害,呼吁采取必要措施防止此类产品进入印度市场。

  据报道,Juul今年早些时候计划在印度推出其产品。两个月前,该公司还聘请优步印度公司高管Rachit Ranjan担任高级公共政策策略师,万事达卡执行官Rohan Mishra担任政府关系负责人。该公司计划在该国雇用三名高管,并将印度视为其产品扩张的利润丰厚的市
场之一。

  据Juul发言人Victoria Davis称,该公司还愿意与立法者和监管机构进行对话,以帮助改变印度的成年吸烟者。这家电子烟制造商表示,其产品的危害性要小得多,因为使用者不会吸入通过吸烟进入肺部的危险物质。

  印度卷烟市场估计价值100亿美元,目前由ITC和Godfrey Phillips主导。据估计,印度有超过1亿成年吸烟者。

  然而,烟草控制活动家反对电子烟的想法。他们说,这将进一步导致尼古丁成瘾和烟草消费增加。2018年,为了遏制烟草消费,卫生部已要求各邦停止销售或进口电子烟,大约有8个邦禁止在该国使用电子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