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儿童误事含尼古丁电子烟油增加中毒风险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悉尼先驱晨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编译  根据澳大利亚昆士兰专家最新研究,儿童吸食含有尼古丁电子烟烟油,会增加中毒的风险。

  该研究结果发表在《澳大利亚医学杂志》上,警告儿童,尤其是幼儿,使用电子烟油的风险“不容小觑”。

  该论文的作者之一,布里斯班昆士兰毒物信息中心经理Carol Wylie表示,儿童摄入1毫升高度浓缩的尼古丁溶液可致死。

  该报告发现2009年至2016年期间有202起报告的电子烟油中毒事件,其中76起涉及儿童,62起涉及幼儿。实际案件数量可能更高,因为数据依赖于报告的实例,而人们可能在事故发生后没有去医院或去看全科医生。

  电子烟将含有尼古丁的烟油雾化为蒸汽,而不是燃烧烟草,目前电子烟在澳大利亚是非法的,但人们仍然可以从网上订购电子烟和小瓶烟油。几家澳大利亚销售点也提供待售产品,尽管这样做是违法的。

  Wylie女士说,合法化监管电子烟是否利大于弊,这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