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澳大利亚发布合法使用蒸汽烟指导方针

2018年12月29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澳大利亚烟草减害协会日前就澳大利亚烟草吸烟者如何合法成为尼古丁蒸汽烟使用者发布指导方针。

  该协会在其网站上发布的一份说明中首先指出,通过蒸汽烟吸食尼古丁是对无法戒烟的成年吸烟者来说危害较小且成本较低的一种选择。

  该声明还指出,换用蒸汽烟的吸烟者感觉好多了,既节省了钱,接触的化学物质也远远少于他们吸烟时吸入的化学物质。大多数换用蒸汽烟的人都需要使用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油,至少最初是这样。

  如果吸烟者遵守以下规则,那么在澳大利亚使用含尼古丁的蒸汽烟是合法的:

  从医生或其他医疗服务处获取尼古丁处方;

  从值得信赖的国际网站或经批准的澳大利亚复合药房订购含尼古丁的烟油;

  如果进口尼古丁烟油,请确保符合TGA(药物管理局)个人进口计划的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