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英格兰政府报告承认电子烟的戒烟作用

2018年10月17日 来源:Reason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Reason报道编译  英格兰公共卫生部(PHE)最近的一份报告称,电子烟是“英格兰最受欢迎的戒烟工具”,该报告称,将成功戒烟的可能性提高了约50%,并将健康风险降低了“至少95%”。该报告说明了英格兰官员对电子烟的态度与美国官员不同。

  公共卫生部表示,英格兰约有250万人使用电子烟,51%或近130万人已完全戒烟。仍有一半吸烟的人表示正在使用电子烟来戒烟。相比之下,截至2016年,美国大约有260万电子烟使用者曾是吸烟者。由于美国人口是英格兰的6倍,看起来在利用这种低风险替代品方面已经远远落后于英格兰。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电子烟正在帮助英格兰成千上万的吸烟者戒烟,”公共卫生部总结道,“现有证据表明,如果在没有任何专业支持的情况下使用电子烟,它们的有效性与处方戒烟药物大致相似,并且优于NRT【尼古丁替代疗法】产品。在当地戒烟服务机构的专家帮助下使用电子烟,结果会更有效。”

  相比之下,美国FDA承认电子烟降低伤害的潜力本来已经很晚,现在又有可能以防止未成年人吸食为由而进行打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