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美国医学协会呼吁公布雾化产品成分

2018年06月21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美国医学协会(AMA)呼吁联邦政府告知消费者雾化产品的成分。

  该协会表示,“研究表明,使用含有尼古丁的任何形式的青少年产品(包括电子烟)都是不安全的,并且会导致成瘾。”

  电子烟在全国青少年中的普及率不断提高,该协会将在年会上通过新的政策,将进一步加强对电子烟监管监督的支持。新政策敦促联邦政府采取行动,确保消费者了解电子烟、电子烟烟弹和电子烟烟油替换物中的成分和尼古丁含量。

  AMA主席Barbara L. McAneny M.D表示:“鉴于电子烟烟弹制造商不需要列出其产品中的成分,我们担心消费者不了解使用电子烟时吸入的尼古丁量和物质类型。我们敦促联邦政府迅速采取行动监管电子烟,并要求制造商列出产品标签上的成分和尼古丁含量。”AMA将继续倡导采取更严格的政策。

  研究表明,青少年使用包括尼古丁在内的任何形式,包括电子烟,都是不安全的,并且可能导致成瘾。为了解决对电子烟中未知成分的担忧,新政策特别要求禁止销售任何电子烟烟弹和电子烟烟油填充物,因为它们未在包装上列出成分完整清单。

  最新数据显示,年轻人使用电子烟、水烟袋、非传统可燃卷烟或无烟烟草一年后有可能导致吸烟。此外,使用多种形式的非卷烟烟草增加了传统卷烟吸烟的风险,这表明新型烟草制品有可能破坏公共卫生收益。

  在过去50年中,AMA一直支持反烟草工作,比如敦促联邦政府支持禁止公共交通吸烟的反烟立法,呼吁烟草公司停止针对儿童的广告宣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