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欧盟呼吁电子烟标准

2018年05月15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欧盟议会国际贸易委员会成员兼欧洲议会议员Laima Andrikien在《议会杂志》上表示,欧盟应该重新考虑禁止烟草制品广告,因为消费者目前需要更多关于电子烟与可燃卷烟相比危害更小的信息,以及前者如何帮助他们戒烟。

  该杂志刊登了一系列由倡导强制执行电子烟标准的人撰写的意见书,Andrikien的大部分内容都是关于对这些标准的需求。

  她说,成千上万的假冒产品没有进行通过任何安全检查就进入了欧盟市场,违反了欧盟的贸易规则,包括玩具、电子设备、药品、化妆品和烟草。

  她说,烟草生产商在非法贸易方面面临重大问题。新型烟草产品和电子烟在许多方面与传统烟草产品不同,市场上已有许多新产品。

  她补充说:“一般来说,大量类似的产品对消费者来说都是好事,但重要的是要知道监管机构是否准备好了予以应对。我们确定的是,欧盟层面还没有合规架构。”

  Andrikien说,保护消费者和确保产品安全——尤其是那些从第三国引进的产品——仍然存在问题,需要欧盟级别的紧急关注。

  欧盟标准委员会正在研究这个问题。但是,标准化进程缓慢,需要欧盟所有成员国的进一步努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