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美国研究发现加香电子烟影响自由基水平

2018年04月12日 来源:New Atlas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New Atlas报道编译  目前,大量研究正致力于审查电子烟的广泛的健康影响。过去,电子烟通常被认为比普通卷烟更安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研究人员研究了用于调制电子烟油的特定化学品,发现不同的调味剂可以明显改变电子烟蒸汽中的自由基水平。

  以前的研究表明,电子烟蒸汽确实含有自由基化学物质,尽管其含量远低于传统卷烟烟雾中的含量。为了帮助制定更安全的指导方针,这项新研究着手研究添加到电子烟油中的不同调味化学品会产生多少自由基。

  “电子烟有一个用于加热烟油的线圈,其温度非常高,会产生自由基,”宾夕法尼亚大学研究人员之一John Richie说,“研究调味剂对这些自由基水平的影响是很重要的,因为电子烟有数百种口味,其中许多口味是针对儿童销售的,如泡泡糖香味。”

  该研究测量了49种流行的电子烟调味剂产生的蒸汽中存在的自由基,对照组是无味电子烟油。无味的控制烟油是甘油和丙烯甘油的通用组合——许多调味电子烟油的标准基质。研究发现,43%的香料会增加电子烟蒸汽中自由基的产生,所产生的芳樟醇、双戊烯和柠檬醛为蒸汽带来柑橘或花香特征。

  研究中最有趣的结果是发现一些香料实际上抑制了自由基的产生。这意味着将这些化学品添加到对照烟油中导致比对照烟油本身更少的自由基生成。生产香草味道的乙基香兰素是最强的自由基抑制剂,使毒素产量减少了42%。

  这项有前景的研究表明,某些香料可以加入电子烟油中,以减少对消费者的潜在危害。将来还需要做更多的研究,以更好地了解由不同化学物质产生的毒素水平,这是朝着更明确的指导方针迈出的重要一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