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正文

爱优士积极为抗疫前线捐赠防护物资

2020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深圳消息 作者:
A+ A

  2020年1月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在疫情发生后,爱优士密切关注着疫情的发展,积极筹集口罩等防护物资,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提供支持。

  疫情暴发伊始,爱优士迅速响应并筹集2000个KN95口罩、1000个医用护目镜,已通过武汉云豹救援队运送,现已全部到达武汉金银潭医院、儿童医院等前线各医院。疫情当前,无论是冲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或者是为抗疫活跃在各自岗位的逆行者,都值得每一位中国人为其守护。

  爱优士此次捐赠关注的地区除了武汉医院之外,还向中山大学附属七医院捐赠护目镜200副,中山大学附属八院100副;另外还赠送部分护目镜给深圳西丽、南头派出所以及大汪山警务室的民警们使用。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爱优士希望尽一份心意为全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的防疫工作者带来精神鼓舞,让寒冬之中的逆行者们不会孤单前行。

  我们相信,在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及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