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快递运烟 四男子非法经营被捕

2014年08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四川新闻网报道 作者:唐倩、刘瑞
A+ A

  烟草在线据四川新闻网报道  6月11日上午9时30分许,四川自贡某速递物流公司的快递员黄平像往常一样分拣要运送的快递物品时,在分拣快递物品时发现其所送的快递物品竟然有一批香烟,凭着职业的敏感,他怀疑这可能是假烟,于是黄平选择了报警。

  接报后,汇东分局治安大队和学苑街派出所民警立即通知烟草公司,一同到该速递物流公司对该批香烟进行检查。经查,该批香烟为真烟,价值7万余元。经过查询,警方了解到该烟系一个叫王冬(化名)的人从山西省太原市寄往自贡市,收件人为周某。

  6月13日,学苑街派出所联合汇东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对周某的住处进行搜查,发现香烟293条,总价值14万余元。

  据了解,自2013年11月起,犯罪嫌疑人周某伙同其他三名犯罪嫌疑人共同出资,在未取得烟草专卖许可证及烟草运输许可证的情况下,从山西省王冬、蒋某等人处通过快递运送的方式,购得中华香烟4000余条、大重九香烟700余条、贵烟100余条(总价值逾两百万元)后在自贡、贵州、成都等地销售,从而牟取暴利。犯罪嫌疑人周某及其他三名同伙对其非法经营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经自流井区检察院批准,因涉嫌非法经营罪,周某及其三名同伙被依法执行逮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