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南京浦口警方查获非法运输香烟案

2014年05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南报网报道 作者:李维斌、严敏、周爱明
A+ A

  烟草在线据南报网报道  近日,南京浦口交巡警大队在位于宁合高速的省际卡口——星甸公安检查站执勤时,在对一辆由河南驶往上海的大客车例行检查时,意外查获了一起非法运输香烟案件。涉事的大客车驾驶员竟然相用香烟贿赂执勤民警,被拒绝后,竟然又改口说,不知道香烟哪里来的。目前警方正在对该案件涉及的烟草源头,运输环节进行深入调查。

  一、大客车进入收费站,看见警察立即调换入站道口

  5月24日凌晨1时左右,南京浦口交警按照青奥公安检查站24小时执勤的要求,在位于宁合高速星甸省际卡口执勤。一辆悬挂河南籍牌照的大客车就在即将由2号收费道口进入收费站时,突然急打方向,驶往4号进站道口。这一反常举动引起了正在2号道口执勤民警的注意。于是民警立即赶至4号道口,示意车辆停车接受检查。

  二、行李箱外层是行李,里面竟然全是香烟

  交警对大客车证照、乘客数量等例行查验后,一切正常。于是民警要求驾驶员打开大客行李箱接受检查。这时驾驶员一边含糊其辞的说:“警察同志,我们要赶路,都是行李。”一边极不情愿地打开行李箱。民警发现,行李箱的确大大小小都是行李,但摆放的过于整齐,这反倒引起民警的警觉。于是民警自行上前抽出五六个行李箱,果然发现玄机,在内层摆放了若干包装完好的绿色编织袋。这时驾驶员刘某大喊“乘客拖运的,你们警察也不能随便打开”。民警自己动手撕开袋子的一角,发现里面全是香烟。

  三、这是俺们河南特产,你们辛苦了,随便拿两条抽抽

  民警将整整10个编织袋全部抬下车,打开查验后,发现里面全是高档香烟。见此情形,驾驶员刘某又立即满脸堆笑地说道“这些烟,是捎给朋友的。这是我们老家的特产香烟,很名贵的,你们辛苦了,随便拿几条抽抽”,说着硬将10条香烟往民警手中塞。当被民警严词拒绝后,民警询问烟的来源后,刘某又说不知道这些烟是怎么到车上的。当民警问道“你都不知道烟哪里来的,你就做主送烟给我们了?”这时刘某开始沉默不语。

  目前,因大客车驾驶员刘某无法提供相关运输手续,私自运输高档香烟共计780余条,价值高达50万余元,已经涉嫌非法运输香烟,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展开调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