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吉林珲春海关销毁大批走私烟

2014年02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吉林消息  2月21日,吉林珲春海关公开销毁22632条,总价值63万元的走私香烟。这些香烟中的大部分是由珲春海关在2013年间查获的走私香烟,一小部分是珲春市公安局、工商局等部门在销售领域查获的走私香烟。此前珲春市委市政府曾针对打击走私境外香烟联合各部门开展专项行动,珲春市委政法委、珲春市烟草专卖局、珲春市公安局、珲春市工商局等部门参加了销毁走私烟活动。

  据海关工作人员介绍,因为走私境外香烟有成本低、利润高的特点,其暴利吸引着不法分子,近年来走私香烟数量有增加趋势。走私者多将走私烟藏在货车夹层中,但大多都被海关缉私人员火眼金睛识破,走私者都收到巨额罚款的处罚。

  海关工作人员介绍,走私香烟进境逃避海关监管,影响国家税收,侵害国家烟草专卖制度,扰乱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同时,香烟走私已成为某些有组织犯罪的重要收入来源,也给公共财政带来巨大的税收损失。走私香烟的查扣和销毁必将对进一步净化口岸通关秩序,规范香烟销售市场环境,保障财政税收的应收尽收,打击、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财政部驻吉林省专员办于洪处长、长春海关缉私局许兆山副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吉林省公司、延边州烟草专卖局、珲春海关、珲春海关缉私分局、珲春市委政法委、珲春市烟草专卖局、珲春市公安局、珲春市工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销毁走私香烟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