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无锡万余条假烟集中销毁

2013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江南晚报》报道 作者:子栋
A+ A

  烟草在线据《江南晚报》报道  6月27日下午两点多,江苏无锡市烟草专卖局在江阴一垃圾焚烧厂焚烧车间里举行了假冒卷烟销毁仪式,共计销毁假冒卷烟18500条,卷烟标值达320余万元。

  焚烧车间里,各类假冒卷烟装了足足三辆大车,烟草局工作人员用了近半个小时才将车上的假烟卸完。其中不少假烟的外包装箱采用口香糖的标识,打开一看里面装满成条的假冒南京烟。贩卖假烟的违法分子试图通过这样的手法逃避检查,但还是无法逃脱检查人员的法眼。

  市烟草局工作人员介绍,2013年上半年,无锡烟草系统共出动打假人员上万人次,查处涉烟案件1845起,查获各类违法卷烟191800条,案值2452万余元。

  现场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分辨假烟主要分三个步骤:观看外包装;点燃香烟品尝;通过化学药剂检验。该工作人员还拿出一条假烟示范如何通过外包装进行分辨,“可以通过触摸外包装手感,观察外包装塑料纸的封点来辨别,假冒香烟触感不如真烟,塑料封点也与真烟有明显区别”。最后他还介绍了一种简单可行的方法辨别真伪,通过称重的办法进行辨别,假香烟一般分量比较重,真香烟则较轻。

  为保护环境,这批假冒卷烟将经过一段时间的发酵之后送入垃圾焚烧池销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