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烟草搭售手机引发商户抱怨

2012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新闻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新闻网报道  2月21日,某地一烟草经营户们抱怨,烟草公司、电信部门合力推销订烟手机,最便宜的1000多,最贵的7000多,“虽说没有强制购买,但县官不如现管”。对此,当地烟草营销部表示,“烟草公司和电信合作开发订烟手机,是为方便客户在电脑出现故障或网络不畅时,随时随地都能订烟。”

  另据了解,目前,该地已有150余位烟草经营户购买了手机。

  2月21日,记者在街头采访时发现,不少商户对烟草搭售订烟手机一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烟草经营户张先生表示,2011年末,烟草公司召集商户开会,电信公司和手机生产厂家现场讲解、推销“订烟手机”,当场就有人购买。“虽说烟草公司没有强制购买,但作为被管理者,总归是要有所表示。”

  宋先生开有一家小型超市。起初是电话订烟,后来推广网络订烟,现在又得买手机订烟,“去年冬天花1000多元买了一部中兴手机,虽说手机上有订烟软件,但用得很少。”

  在采访中,很多人对烟草公司的订烟手机颇有微词。有商户认为,烟草公司和电信合作销售订烟手机,有搭售之嫌。现在,很多人都有多部手机,“要想使用手机订烟,还得另外购买电信的定制手机,等于增加了商户的负担。”

  对此,当地烟草公司营销部副经理表示,烟草公司推出手机订烟,是为了方便客户,“在电脑、网络出现故障时,商户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订烟。”

  据了解,该市级烟草专卖局召开手机订货工作研讨会并表示,推广手机订货旨在创新营销模式、提升营销能力。此外,当地烟草还抽调业务骨干,组成手机订货培训小组,对烟草零售客户进行手机订货业务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