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陕西中烟副总经理到汉中卷烟厂调研指导工作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2014年10月9日,陕西中烟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赵德学到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调研指导工作。

  赵德学一行在厂长付斌、党委书记马唯峰的陪同下深入生产车间、库区、技改施工现场,详细查看生产组织、技改等工作进展情况,并与厂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付斌简要回报1-9月份主要工作情况、投资项目执行情况、四季度工作思路及需要陕西中烟公司协调解决的问题等。赵德学听取汇报后对工厂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生产组织有序,管理效果明显,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进展比较顺利,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总体工作扎实有效。关于下一步工作,赵德学要求:一是深入推进精益管理,推动管理上台阶。要将管理作为工厂的永恒主题,从方法上、手段上深入推进精益管理,突出精益生产、精益质量、精益设备、精益安全、精益能源和精益物流六个主题。二是进一步加强四季度的生产组织管理。要统筹协调安排剩余生产任务,加强产品质量控制,抓好一流卷烟工厂指标控制。三是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投资项目的进度。片烟醇化库要尽早交付使用,确保年底前完成片烟转库。四是始终抓好安全和稳定工作,促进企业和谐发展。五是进一步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用工厂发展上水平来检验活动效果。

  据了解,陕西中烟公司综合计划部、生产制造中心负责人随同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