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徐州卷烟厂“前沿”QC小组获称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

2014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杨国庆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9月25日,江苏中烟徐州卷烟厂生产制造处制丝车间“前沿”QC小组被中国质量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等四家单位联合授予“2014年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这是该小组第5次获得“国优小组”称号,也是徐州卷烟厂QC小组连续第六年获得此项殊荣。

  徐烟“前沿”QC小组针对制丝线储柜作业误操作引发重大质量事故的问题进行创新活动,运用头脑风暴、亲和图等方法工具展开攻关活动,提出四方面的细化方案,并逐一分析确定最佳方案。该成果创新性地将信息比对功能上移至监控层,有效避免了操作中的人为性错误,储叶时间得到有效控制,很好地实现了课题目标。小组通过该成果总结提炼了先进操作法,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推广价值。

  “前沿”QC小组成立于2003年8月,由制丝车间部分维修人员、操作人员组成。多年来,小组成员以保障产品内在质量为己任,秉承“追求卓越、不优不休”的理念,积极钻研、刻苦攻关、大胆创新,运用全面质量管理方法解决了一批生产实际问题,相继完成了《提高HXD出口烟丝的水份稳定性》、《降低HXD系统故障停机率》、《烟丝结团处理设备的研发》、《梗中轻质杂物剔除设备的研发》、《制丝线加料流量计校准系统的开发》等项目,圆满完成了厂部下达的多项质量改进目标,为企业提升产品质量、降低生产成本、推动管理创新做出了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