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云南中烟开展下半年卷烟材料质量内部监控工作

2014年09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李云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期,按照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作部署,云南中烟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2014年下半年卷烟材料抽样检验工作。

  本次检验委托云南中烟质检中心、云南省造纸产品质量监督检测站,对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各卷烟生产企业13类在用卷烟材料进行抽样检测。

  质检人员分组同时到各卷烟企业进行抽样,确保抽样工作与各卷烟生产企业生产进度同步,提高抽检效率及样品覆盖率,增强卷烟材料质量监控的时效性。同时,质检人员结合上半年的检测情况,重点监控部分材料,提升质量监控力度。

  物资集团将在云南中烟下一步的卷烟材料公开招标工作中强化质量监控抽检结果的运用,提升云南中烟物资采购管理整体水平,为云南中烟品牌发展严把产品质量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