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广东中烟广州厂在第十二届全国TnPM大会斩获佳绩

2014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作者:李慧
A+ A

  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2014年度第十二届全国TnPM大会之设备管理人年度盛典于9月在安徽合肥召开,本届年会的主题是“TnPM赢在基层——激活班组正能量”。会议涵盖了成果展示、案例分析、经验交流等方方面面;各行各业的管理精英齐聚一堂,聚焦设备管理热点,学习设备管理方法。

  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广州卷烟厂选送的24个报奖项目中,四个项目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四个奖项,其中,《一种创新的管理体系:多维工单管理体系的建立与应用》荣获“TnPM管理创新一等奖”,《加香机喷嘴调试平台》荣获“TnPM金点子三等奖”,《寻求实用 完善-制丝车间TnPM活动推进情况》荣获“六项改善案例优秀奖”,《研发环行穿梭车的起吊式脱轨工具》荣获“设备维护工具创意优秀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