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重庆巫溪县局开展“三诚慈善献大爱”捐助活动(图)

2014年09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李向琼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9月20日,重庆巫溪县局“三诚慈善献大爱”捐资助学主题活动在尖山镇举行,巫溪县局主要负责人一行不仅为百步小学等3所中小学、20名特困儿童送来6万元助学金,还深入部分身患重病儿童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今天像我一样接受捐赠的有5名孤儿,我们没有爸爸妈妈,但今天我们感受到了父爱母爱般的温暖,今后,我们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让关心我们的人感到欣慰。”百步小学一年级一班的何欣林表示,有了烟草的帮助,自己一定能够圆梦。

  据了解,尖山镇不仅是全县的烟叶重点乡镇,教学水平也处在全县前列,在前期的走访调研中,当获悉有很多品学兼优的孩子,因家庭特别贫困,生活学习环境艰苦,巫溪县局随即启动了本次捐资助学活动,旨在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努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据悉,自“三诚慈善献大爱”活动启动以来,巫溪县局已累计向贫困儿童捐赠资金9万元,接下来,按照既定方案以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还将重点关注残疾人、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众群体。

  巫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莉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并对烟草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事业的行为,给予了充分肯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