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贵州中烟召开采购管理工作会

2014年09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作者:钟方明
A+ A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9月16日,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采购管理工作座谈会,以全面推进公司采购工作规范管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局相关文件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国家局有关采购管理、公开招标的文件,通报行业采购管理及公开招标情况,以及公司前三个季度采购工作情况及公开招标情况,对2014年采购工作专项检查的整改工作进行安排。

  与会人员重点对2015年采购管理工作的目标,“应招尽招、真招实招”的有关要求的落实手段进行讨论、研究;对应用信息手段,全面提升采购计划管控能力建设的内容、方式、流程进行具体安排,对2015年采购计划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公司整顿办、采购办、市场营销中心、技术中心、各卷烟厂、兴义烟叶储运站共计43人参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