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福建龙岩公司制丝车间召开上半年全员改善表彰大会

2014年09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龙岩烟草工业有限公司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龙岩烟草工业有限公司报道  9月4日下午,龙岩烟草工业公司制丝车间召开2014上半年度全员改善表彰大会。此次表彰大会以访谈节目的方式开展,彰显了改善之魅力,公司副总经理熊淦源和副调研员李文铫也参与其中。在《会赢有约之改善达人在身边》节目中,三位改善达人以案例分析的方式分别为大家分享了合理化建议、日常改善、OPL一点课的相关知识及经验。“公司为什么如此重视全员改善?”“全员改善如何在车间长期开展?”“班组工作中如何推进全员改善工作?”等等各类“独到”、“犀利”的问题在访谈中被纷纷抛出,在场各位领导都被“无情”访问,他们也都做出了近乎完美的解答。此次表彰大会本身就是一个改善,它不仅有利于调动车间全员的改善士气,更是让大家明白全员改善“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