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国家烟草局第四巡回督导组到江苏张家港市局调研指导

2014年09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江苏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江苏网报道  8月14日,国家局第四巡回督导组到江苏省张家港市局调研县级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第四巡回督导组一行考察了苏州市局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实地参观了张家港市局塘桥基层服务站。座谈会上,张家港市局负责人首先汇报了该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情况。随后,苏州市局主要领导简要介绍了苏州地方经济发展及苏州烟草近年来的经营管理情况,并汇报了苏州烟草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开展情况。省局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江苏省局系统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

  第四巡回督导组组长张建军肯定了江苏省局系统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认为苏州市局、张家港市局教育实践活动有特色、有亮点、见成效,并要求从四个方面着手,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党的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一是坚持勤奋学习,“深、广、精、实”汲取知识,不断提高党员干部个人修养;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班子的领导力、亲和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抓好整改落实,在规范中创新举措,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四是增强服务意识,扎实做好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