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新疆烟厂各党支部向厂党委汇报上半年党建情况(图)

2014年08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作者:匡立成/文、王峻峰/图
A+ A

  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继8月15日实地考评各党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后,8月22日,新疆卷烟厂各党支部在联合工房三楼会议室以PPT形式向新疆卷烟厂党委汇报了本支部半年来的建设情况。厂党委书记白九重、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保江及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此次汇报交流会议。

  在PPT汇报交流材料中,各党支部就如何开展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困难和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了全面汇报,其中不乏亮点特色。如制丝车间党支部提出以“课题制、项目制”开展工作,努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的党支部;卷包车间党支部提出以精益化管理,在车间实行机长制的班组建设,细化工作;退委会党支部提出以文化养老提高老年同志的生活品质,鼓励退休干部职工老有所为。

  最后,厂党委书记白九重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结合实地考评及PPT汇报交流工作,可以看出,在厂党委的带领下,各党支部基础建设较上年有了长足进步,也将本支部的亮点特色活动进行了推动和发展。白书记还回顾总结了上半年来厂党委的工作开展情况,一是,上半年厂党委坚持生产、技改、搬迁三不误,并在5月底完成了复产,围绕生产,合理安排,完成了任务;二是,狠抓党建基础管理,查找不足,完善了组织机构,各党支部、工青妇创新地开展了工作;三是围绕精益管理,从质量体系建设、创新手册及“合和”文化宣贯开展企业文化建设。

  围绕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问题,白书记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要求,一是继续学习党的十八大、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觉悟;二是继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促进企业管理上水平;三是积极修订部门职责和岗位规范,规范各岗位基础管理及流程;四是狠抓党建基础管理,使党建工作上新台阶;五是将党建目标与企业生产经营紧密结合,使企业生产经营基础性提升,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六是密切关注员工思想动态,使员工形成争先创优的意识,提高责任心和创新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