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以比促学提升员工技能水平

2014年08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近期,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围绕各项技术比武活动,以比促学,全面提升员工技能水平,促进品牌建设和企业发展上台阶,为推动行业提质增效升级汇聚强大正能量。

  一是统一部署,形成比学长效机制。结合班组建设活动,制定年度技术比武方案,搭建技术比武活动平台,形成工会统筹、部门申报、员工自主选择参加的工作模式,持续推进技术比武活动,让员工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努力干成事、不出事,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作风形象。

  二是注重活动参与的广泛性。各部门申报的方案覆盖制丝设备维修操作、电器技能操作、卷接包设备维修操作、叉抱车驾驶技术、消防应急技能、办公自动化技能、动力能源供应技术、统计技术等各个岗位,鼓励各方面、各层次员工积极参与,真正让技术比武成为提升员工技能的有效平台,让员工幸福指数不断攀升。

  三是比练结合,逐步形成技能人才梯队。各部门在备战技术比武的过程中,进行大量的模拟训练,增强训练的互动性、实践性和实效性,员工比练之间相互传帮带,逐步形成初、中、高三个档次的技能人才等级梯队,为品牌科学发展和企业长远发展奠定雄厚技术人才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