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云南中烟玉溪厂开展卷包数采项目上线试运行交流

2014年08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日,云南中烟玉溪卷烟厂2014年度“两化融合”重点项目之一的卷包车间数采项目举行上线试运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介绍了玉溪卷烟厂卷包数采项目进度情况,以3D漫游界面的方式逼真展示了工厂的生产布局及车间实时生产情况,重点介绍了计划排产、实时监控、设备管理、生产管理、报表管理等功能。同时以卷包二车间C区4号卷烟机生产中实时监控显示的数据与上位机管理系统中的实时系统数据做对比,通过单机台实时监控,现场操作站的主要界面,全面系统的展示出实时设备状态、设备各项生产数据信息,及时反应设备停机原因及人员动向,界面各功能内容清晰明了,操作简单。

  参会人员针对当前车间面临的生产管理课题、设备管理的备件生命周期等问题进行了全面交流和探讨,进一步提升工厂技术支撑力、系统运作能力、成本控制能力,体现了“两化”深度融合的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