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国家局第三巡回督导组检查指导西藏群教活动工作

2014年08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西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西藏消息  8月6日,国家局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周瑞增及新疆区局(公司)督导组一行莅临西藏检查指导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会上,西藏区局(公司)和新疆区局(公司)督导组分别汇报了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西藏区局(公司)督导组从认真组织学习教育、全面开展交心谈心活动、严格审查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好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等五个方面作了汇报,并提出工作的主要特色:一是充分运用“四个载体”(学习焦裕禄精神、发扬老西藏精神、反对分裂、维护稳定、加强民族团结和强基惠民四个活动载体);二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四个活动载体贯穿始终,把边学边改、立行立改贯穿始终,把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贯穿始终)。新疆区局(公司)督导组从统一规划、统一要求、严格把关、明确要求、分层负责、严格落实、领导带头、认真履职、加强督导等方面作了汇报,并提出工作的三个亮点:一是与“三民”(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动紧密结合;二是认真把关,确保活动质量;三是整改目标明确,专项整治方案具体。

  国家局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周瑞增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西藏区局(公司)和新疆区局(公司)党委都非常重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督导工作,在工作上有很多相同之处,两地都是重要的边疆地区,维稳、反恐工作任务比较繁重,而且地域广泛、人员稀少、交通不便,大家克服种种困难,扎实抓好各项工作,我们第三巡回督导组对西藏区局(公司)和新疆区局(公司)督导组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督导组的全体同志工作认真负责,体现在:一是认真。二是严格。三是细致。

  对第二环节的收尾及第三环节的准备工作阶段,周瑞增组长要求:一是要将第二环节的工作圆满收尾。一方面要把没有开展完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计划和进度开展好;另一方面要坚持边查边改、落到实处。领导班子及成员对民主生活会,做出的承诺要百分之百地落实。整改落实工作还要进一步在各督导组、各地市局(公司),包括各县级机构中加以强调。二是认真做好转入第三环节的准备工作。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查摆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要切实做好当前西藏的维稳工作。三是要继续维护好与服务对象、零售客户的关系,落实好“两个至上”行业共同价值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