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云南中烟玉溪厂召开精益管理推进重点课题研讨会

2014年08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日,云南中烟玉溪卷烟厂就精益管理重点支撑课题的安排部署召开专题研讨会,持续深化玉烟精益管理工作。

  根据《玉溪卷烟厂精益管理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工厂精益管理体系构建及实施安排,会议围绕精益管理“1346”推进思路及重点课题攻坚阶段展开讨论,就机制保障、人员保障、安全保障、文化保障、生产组织精益化、质量管理精益化、设备管理精益化、成本控制精益化、信息管理精益化、基础管理精益化十个维度确立的54项重点课题,形成具体的攻坚实施计划和措施。

  会议要求厂领导班子成员、课题负责人及实施组成员要紧紧围绕课题落实的任务分工,发挥专业水平改进机制和效能,将专业化与团队协作有效联动,认真跟进课题实施进度及情况,将精益的思想融入到课题的改进中,用精益的思想看问题,用精益的工具促改善,用精益的管理求发展,全面促进工厂精益管理水平的持续提升。

  玉烟厂领导班子成员、各车间、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