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新疆卷烟厂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图)

2014年08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作者:王晶/文、王峻峰/图
A+ A

  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7月29日下午,新疆卷烟厂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会上,厂党委书记、副厂长白九重传达了红云红河集团关于管理人员任免的决定,宣读了《中共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委员会关于调整厂级领导分工的通知》。

  程振西厂长做重要讲话,他说,党政班子重新分工是按照集团的要求和各自的特长进行调整的,他要求调整后新一任领导班子,包括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振奋精神,恪尽职守、严格规范地做好自己的工作。程振西厂长对1-6月的生产经营情况向全体干部进行了通报,要求大家认真思考基础管理和精细化管理方面的问题,要树立危机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三感意识和服务意识。对下一步的工作,程厂进行了安排:一是树立信心,加强团结,倍加维护企业的声誉和利益;二是严格管理,规范流程,树立工作目标和工作职责;三是转作风,强自律,发挥民主,严格执行中央的八项规定,中层干部要发挥好中流砥柱的作用,上传下达,做好纽带和桥梁;四是切实推进精益管理,创新生产,节能降耗,保障生产管理;五是保销量,提结构、促利税;六是抓进度,抢时间,保工期,要保证生产进度和办公大楼的施工装修进度,做好机关的定岗定员定编工作,要建立中层干部的问责制度。

  程振西厂长最后要求全体干部要不断改革创新,创造新的工作业绩;要廉洁自律,要求严格,建设一个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领导集体;要理清思路,强化管理,实现新疆卷烟厂的新发展,续写新疆卷烟厂发展的新篇章。

  新疆卷烟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大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